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张建伟一行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 2023-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5日,院长张建伟率队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杨富营、教务处处长关中梅、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俊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等参加考察。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星岳、副院长丁明军、教务处处长刘哲纬等热情接待。

考察期间,张建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工业机器人焊接技术中心、轨道交通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浙江智造”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创意设计3D打印技术应用实训基地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行情况,双高建设中取得的先进经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A档建设单位,学校在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和卓有成效的方法,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我们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必将对推进我院内涵建设,科学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