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2020年4月,学院设立质量监控处,主要负责质量管理、教学诊改、制度体系建设、数据采集与质量年报、职业院校评估等工作的职能部门。

其工作职责:

1.负责建立科学有效的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制定、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

2.负责全校性教学质量的监控与评估的调查研究及学校人才培养数据状态平台的填报工作,形成学校办学质量年度报告。

3.负责对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各主要环节进行动态监测、过程评估与质量分析,为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及时整改、提高质量提供反馈信息。

4.负责全校各单位年度目标任务书的编制,目标任务的检查、督导、考核与评价工作。

5.负责设计、组织、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6.完成校领导交付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