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张建伟一行到江苏爱德梵星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 2023-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行业、企业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优势,6月3日上午,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杨富营、教务处处长关中梅、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俊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一行到江苏爱德梵星人工智能科技集团访问考察,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江苏爱德梵星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伟对张建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我校参访团队参观了集团总部、实训基地、智慧图书馆、智慧实验室、智慧教室等,并向来访团讲述了集团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经营状况、企业合作的基本情况。张俊伟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与学校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张建伟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推动发展”的原则,与集团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围绕共建公共实践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研究院、产业学院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通过本次企业考察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校对企业和行业的了解,更深层次的推进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