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日期: 2023-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继元科技产业园举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伟、副院长杨富营,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自雨、总工程师李永军、副总经理高喜端、王亚杰等出席揭牌仪式。

张自雨对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以“图像 AI 识别算法”为核心、以变电站远程智能巡视系统、智慧城管及数字孪生可视化设计平台,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期盼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以合作共建实训基地为契机,加强与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扩宽学生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杨富营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职业院校发展的内驱动力,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标志着我们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搭建了新平台、迈出了新步伐,对于校企双方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仪式上,副院长杨富营代表学校与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伟与河南继元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自雨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企合作中心主任王俊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志超、院长孟敏杰、副院长万明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