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日期: 2023-05-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王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4号教学楼二号会议室设分会场,副院长郭玉萍,教务处副处长杨继德、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副院长、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凯分析了各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工作情况,对全省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安排2023-2024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有关工作。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蔡崇宣读了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名单,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实习备案制度,根据学生需求和教学大纲优化实习方案,做好合作单位的管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发挥国家双高专业群的示范作用,为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