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领导来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
日期: 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河南省征兵办政审工作组组长、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相冰处长,省人社厅职建处干部蔡海索,省卫健委干部郭跃,就业中心干部李文龙,省医保局干部黄宇峰一行五人在许昌军分区动员处王庆额处长、魏都区武装部李发扬部长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副院长郭玉萍,人武部部长郭云平、学生处副处长孙消、孙瑞,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郭玉萍对来访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征兵办对学校征兵工作的关心与指导表达了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及发展现状讲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抓好征兵工作的落实,为部队建设发展持续不断地输送优质兵员征兵任务完成数和完成率连续多年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下一步,学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学校武装部工作人员汇报了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进展,介绍了新形势下学校如何发挥学生辅导员在征兵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在征兵宣传、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管理服务方面的切实举措。

相冰处长对我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对征兵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具体,狠抓落实,学校讲政治、顾大局、着眼国防,令人感动,值得学习借鉴。她希望学校下一步聚焦“一年两征”特点,打造征兵工作品牌;创新征兵工作方式方法,深入挖掘高素质兵员资源;为加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兵源“预储预征”机制试行如何落实军地结合如何创新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