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魏都区人民政府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 2023-03-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7日,魏都区人民政府区长何长成、人大副主任卢军、上海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雷一行9人莅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我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副院长杨富营及设备处、校企合作中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基建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尹二军对何区长及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概况,尤其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创新,希望能够找到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搭建政、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何长成表示,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装备制造领域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希望通过政府、学校、企业三方的深度合作,为许昌智能装备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张雷对学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介绍了金东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表达了与魏都区人民政府、学校三方合作共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