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职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暨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 2023-0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做好职业技能大赛经验总结与备赛工作2月2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职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暨赛前动员大会。副院长杨富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关中梅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立足实际,从备赛日常管理、赛项规程研讨、备赛计划安排、获奖预期目标、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2023年备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飞机发动机维修赛项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指导教师孙朋就选拔学生、组织训练、赛题分析、心理辅导以及融入教学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教师王威风就如何制定训练计划,如何解决素材缺失和打破技术壁垒,以及如何关爱学生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使大家受益匪浅

杨富营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在技能大赛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及积累的经验,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指出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努力备战,全力以赴;二要科学论证备赛方案,有效提高训练成绩,确保训练效果。三要加强交流,精准施策。四是要集中优势资源,强化后勤保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二级学院相互学习借鉴了好的做法,进一步明确了职业技能大赛备赛工作的目标,全体与会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科学的训练、更加精湛的技艺参加此次比赛,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