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4日,为助力“双高”建设和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我校召开第四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对上一阶段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梳理,分析研判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人事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倪继兵主持。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期博士和柔性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引才中有效的做法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听取各学院工作汇报后,张建伟指出,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任务繁重,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再谋划,再推进,再落实,要坚决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做扎实。就落实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张建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二级学院负责人要担负起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联系、亲自落实,对标上半年人才引进任务分解计划,对本单位人才引进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主动与人才对接,尽快完成高层次人才引进目标。二要解放思想,拓展人才引进工作的有效方式。各二级学院之间要相互联动,共享信息,做到全员参与、精准发力,拓展信息发布渠道,实现以才引才、以才聚才效应,着力加强与省内外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合作联系,要做好服务,以人为本,多为人才着想、多解人才之难、多办人才之需,为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三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博士招聘指标没有上限,要立足于学校长远发展,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全市重要的职业教育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

会上,倪继兵对上一阶段各二级学院人才招聘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任务完成较好的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的持续性,要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将高层次人才引进作为第一任务来抓,创新工作思路和引才方式,做到出实招,见实效。

人事处长郭爱民通报了近期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对2023年上半年各二级学院博士和柔性人才引进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

此次会议在肯定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严峻形势,各单位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招才引智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柔性引进人才力度,加快人才优化进程,全力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和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