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整改与推进会
日期: 2023-0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整改与推进会。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领导干部以及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双高”建设项目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富营主持。

院长张建伟在会上讲话。他强调,2023年是“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到了攻坚克难,打硬仗,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各位干部和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定力,牢记初心使命,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第一轮“双高”建设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针对下一阶段的“双高”建设推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清醒地认识到“双高”建设对我校发展大局的重要性,以及动态调整的严峻性,务必做到奋力一搏,背水一战,顺利出线,为下轮入选打下坚实基础,为升本工作提供底气和保证。二是找准方位,持续深化学校内涵建设。要紧紧抓住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教融合三个根本要素,久久为功;要把区域产业特色转化为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特色,在服务地方产业中树立品牌,彰显实力。三是立足本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全员参与,主管领导要定期听取分管部门的“双高”建设汇报,各单位负责人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带头指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要加压推进,各个责任部门、项目组都要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实行“挂图作战”;要扩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双高”素材,凝练打造典型案例,力争发表在省级以上新闻媒体上;要加强资金使用效率,强化预算执行力度;要严格落实项目管理机制。

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就前期建设情况,下一步工作举措作汇报发言。双高办李志红主任2022年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年度“双高”建设作具体安排。

杨富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前期学校的“双高”建设还存在一定的短板弱项,下一阶段要找准问题根源,加大整改力度,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强力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在打造标志性成果方面再有重大突破。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