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质量监控处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首日学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慰问调研督导
日期: 2023-0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有关部署,按照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有关要求,2月13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首日,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玉萍、工会主席尚全庆等校领导,深入教学管理一线,走访慰问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同时对新学期教学管理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走访中,校领导与院直部门、院部负责同志及任课教师、辅导员等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新春问候,并期许勉励大家在新学期新征程上,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全面认识现代化河南、现代化许昌建设对职业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我校本科建设、“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贡献全力、再立新功。

校领导一行还对学生平安返校、健康监测管理、教学管理秩序及党员干部在岗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全校学生返校报到及时高效,学生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教学组织安排合理得当,课堂教学实训井然有序,党员干部在岗工作尽职尽责,各部门各单位运转高效、情况良好,全校呈现出一片人勤春早、蓬勃向上的生动局面,全面实现新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目标。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   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